当前位置 >> 首页  下载园地

缴费平台交费指南

1.登录学校主页

电脑端登录页面:点击“公共服务”—“缴费平台”, 或直接访问网址:http://jfpt.nuist.edu.cn/payment/


手机端登录页面:点击导航标志“≡”—“公共服务”—“缴费平台”


2.打开缴费平台首页后,输入用户名等信息。用户名编码规则为普通本科生:01+学号、研究生:90+学号、自考函授生:02+学号,初始密码为Nuist@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登录后根据提示重新设置密码。举例:普通本科生A的学号为200323147,则他的用户名为01200323147,身份证号码后六位为419812,则初始密码为Nuist@419812。如忘记密码,可点击“重置密码”,重新设置密码。


3.勾选费用名称,点击“支付”交费,根据提示缴费。







如需部分交费,勾选费用名称后在“本次支付金额”处修改金额回车,根据提示缴费。


注意事项:

浏览器的使用:谷歌浏览器(推荐)、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火狐浏览器、IE11浏览器均支持正常登录,使用浏览器前请先清除上网痕迹。

    ②避免重复交费的温馨提示:在通过网上缴费平台交费支付的过程中,由于集中交费网络繁忙,支付结果是否成功银行不能及时传输给收费系统,导致交费结果不能及时更新。支付后请稍等2分钟。如果已经点击银行“支付”,但交费状态仍然显示为未交费状态或者不确定是否交款成功,请先确认银行卡是否已经扣款,如果确认银行卡已经扣款,请不要再次点击银行“支付”,以免重复扣款。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