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赴苏州大学、无锡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为有效稳步推进我校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借鉴和学习兄弟高校在财务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41819日,我校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晓东带队赴苏州大学、无锡学院财务处调研学习。

在苏州大学,苏大财务处处长陈永清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苏州大学财务工作,并对我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会上,苏州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施小平等领导交流分享了学校财务从预算执行与绩效管理、科研项目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主要经验与做法,并针对学校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给予详细指导。双方围绕财务系统、收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苏大财务处各个科室,进行了现场的观摩学习。

在无锡学院,无锡学院财务处孙振处长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无锡学院财务工作,同时表示要积极学习借鉴南信大的财务经验。会上,双方还就财务预算执行与绩效管理、科研财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无锡学院校园、图书馆等。

朱晓东副处长感谢苏州大学、无锡学院财务处对此次调研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说明此次调研的重点及期望,希望双方可以加强往来、取长补短、合作共赢。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学习了苏州大学、无锡学院在财务管理方面的一些先进经验,开阔了思路,对我校即将开展的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提高财务管理效率,具有积极意义。

苏州大学调研交流座谈会

无锡学院调研交流座谈会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