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胡明保为基层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以“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题,为财务处、审计处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以高质量的党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报告由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晓东主持。

         胡明保从勇于自我革命是党最鲜明的品格、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等八个方面,结合近期自己在省委党校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分析并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胡明保说,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最根本的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党性修养擦亮忠诚底色,时刻保持对党“心必往之、行必随之”的绝对忠诚,以实际行动体现永远跟党走的行为自觉,以强大的执行力确保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日常财务审计工作中落地生根。

        胡明保结合现阶段学校财务、审计工作,提出财务工作要以“规范管理,提升效能,服务发展”为目标,积极践行财务审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要用全局的眼光、发展的眼光、比较的眼光看待财务审计工作;要转变财务管理模式,树立质量意识、绩效意识、服务意识,推动我校今后一段时间财务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课后,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决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我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党课现场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