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周乃贵调研指导财务处工作

10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乃贵赴财务处调研工作,就纪委与财务协同工作、日常财会监督等情况进行了调研交流,纪委纪检监察员陪同调研。财务处全部处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晓东主持。

会上,朱晓东分别从机构设置与职能、财务目前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汇报了财务处今后工作重点与工作思路。副处长白光志、方荣分别汇报了自己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思路。

周书记详细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财务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一是强化财务审批的实质性环节把关;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财务数据分析,坚持把财会监督常态化,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招标前置工作把控,做好全局谋划,主动担当作为,稳中求进抓好招标工作。

朱晓东代表财务处全体同志感谢学校领导对财务处的关心和支持。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研究性地开展工作,分析学校财务管理面临的客观问题和发展规律,统筹规划,把我校的财务管理不断推向新的台阶。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