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认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3月1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3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华兴夏处长主持。
       会上,华兴夏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第一阶段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体部署,大家认真学习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调研阶段的总体要求、主要环节、重点工作及时间安排。要求财务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有关材料,立足岗位,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加强自我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切实加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以及学校党代会报告全文,并围绕“为什么要科学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