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南京高校会计学会财务处长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10月22日,南京高校会计学会财务处长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审计学院、江苏警官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南京高校会计学会秘书长颜福康(原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处长)主持。

  会上,我校财务处处长曹广喜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会议的各兄弟高校财务负责人表示欢迎。在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后,着重对我校财务管理体制、财务管理架构、财务状况、日常报销管理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说明,尤其是我校最近推行的网上预约报销和预算管理系统,并对财务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与会各兄弟高校财务负责人对我校推行的网上预约报销和预算管理系统表示肯定,并就财务管理新要求、新动态、财务工作中的税收问题、预算管理及预算执行、政府采购、工会福利、经费审批权、资产管理、科研经费以及预约报账、无现金支付等信息化建设做了充分的探讨;会上还就财务管理部门在学校行政工作中应发挥的作用、财务服务手段的创新、财务预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财务管理工作在高校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应发挥的作用、财务管理手段创新、认真研习各项政策法规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