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根据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加强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为了更好的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6年11月26日,财务处党支部赴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渡江胜利纪念馆。展览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及文献史料,集中展示了革命英烈信仰至上、忠诚于党、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及以生命践行党的规章和纪律的生动事迹。每位党员都深刻的感到应该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锤炼,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大家又去参观了十月村毛主席雕像,共同缅怀伟大革命领袖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爱国情,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更好的立足岗位为学校中心工作做贡献。

                                                                                                                       财务处党支部

                                                                                                                           2016-11-28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