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献爱心、学敬业精神、受爱国主义教育---记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深入实践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的鲜明导向,努力践行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热爱本职工作、丰富党员生活,4月15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6人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曹广喜带队,赴高淳开展“爱暖福利院”和“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向福利院赠送了日常生活学习用品及食品,参观了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

在高淳社会福利院副院长曹春华的陪同下,财务处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福利院护理区及康复中心,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对休养人员服务管理的做法及休养人员的生活、学习、康复情况,还和福利院的部分休养人员进行了互动,深入休养区看望慰问了休养人员,现场观看了休养人员的十字绣作品,他们身残志坚的精神让人钦佩感动,同时深深感受到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大爱之心,她们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强烈的爱岗敬业精神很值得大家学习。财务处党支部认为今后将加强与福利院的互动联系,继续关注、关心、关爱休养群体,为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牵线搭桥、贡献力量,同时认真学习福利院工作人员高尚的敬业精神,把这种精神融入财务处各项工作之中,努力提高财务处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广大师生员工。

随后,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又去参观了位于高淳老街的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吴家祠堂,大家怀着庄严肃穆又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中陈列的配有文字介绍的抗战图片、战士们杀敌的兵器实物、以及缴获敌人的佩刀,共同缅怀在抗日战争中,不屈不挠、浴血奋战、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深深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爱岗的热情,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大家深深的体会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共产党员在懂得了其中道理的同时,还要以“知”促“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大家将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建功立业,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务处党支部

                                                  2017-4-19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