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深入企业,开展《企业财务管理实施细则》学习培训活动

6月1日和5日下午财务处副处长王春雷、结算中心副科长朱琴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相关企业、部门负责人及有关管理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企业财务管理实施细则》学习培训活动。培训会上王春雷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文件出台的目的和过程以及结算中心主要承担的工作职能,朱琴副科长对《实施细则》文件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还就财务报销中大家比较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许尝君总经理和后勤服务总公司陈颖曼总经理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活动。

通过学习培训活动,对规范日常财务报销行为,提高结算中心财务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