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来校调研指导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评价工作

       6月6日下午,省财政厅效能管理中心沈洪理主任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评价工作,我校财务处、资产经营总公司、设备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财务处处长曹广喜对省财政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基本情况及绩效考核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沈洪理主任介绍了全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评价工作推进情况,指出随着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不断推进,引入绩效理念和探索资产绩效评价机制,设计一套行之有效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是深化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改革的现实要求,他希望加强联系,分享我校考核评价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许云锋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前瞻性地开展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建设工作给予赞扬。

  座谈会上,省财政厅效能管理中心肖晓风科长对绩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解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对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通过此次座谈,对于我校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不断完善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