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预算处来校调研

为认真落实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10月13日下午,省财政厅预算处处长王保嘉一行五人来我校,就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以及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校长李北群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胡明保总会计师主持,财务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李北群代表学校向省财厅领导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历年来学校在校园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得到省财厅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财政部门一如继往地继续支持我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胡明保总会计师就我校退休人员状况及离退休经费支出情况、在职教职员工人数及构成、养老保险费及职业年金测算、学校财务状况以及债务情况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同时,他希望上级部门能够考虑我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给予政策方面的支持力度。

王保嘉处长对我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计划及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的局面表示祝贺,对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后续拟开展的工作以及2018年预算编制政策做了介绍,并祝愿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保嘉处长一行还在胡明保总会计师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我校大气科学协同创新中心、微波实验室、雷达技术研究所等地。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