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财务信息公告

关于催报各类借款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及个人:

        为了加强暂付款的管理,同时为了准确反映即将到来的2017年年终财务决算,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暂付款管理规定》、《预算法》及国库集中支付管理相关规定,临近年末且各单位中层领导换届在即,财务处提醒各位借款人,加紧办理各类暂付款的报销及还款手续。现将有关要求告知:

(1各类专项经费所借款项,务必加快办理报销手续,在规定期限内(12月10日前)完成报销。

(2)年度内借取的教育事业经费必须在本年报销截止日前办理冲账,凡未在报销截止日前办理冲账手续的,下年将扣减借款项目所占用的相应金额的预算指标。

(3)对借款超过一个月未还清者,无特殊情况,财务将按照暂付款管理 “前款不清,后款不借”的规定,对借款人进行限制(暂停借款),报销需先冲抵前欠借款,直至还清为止。

(4)对超过三个月借款期限及以上的长期拖欠人员,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暂付款管理办法》规定,从借款人的每月工资中扣回,金额较大的将按每月不低于3000元的标准逐月扣回,直至还清。

(5)预借科研及其他经费票据的借款人务必在规定期限内,将款催回学校账户,逾期将按预借票据要求,冻结借款人所有项目经费。

为严肃财经纪律,逾期未办理报账的必须以书面报告形式说明情况并承诺还款期。对无正当理由,超过期限仍未归还的各类借款,财务将从下月起采取上述相关措施进行限制,对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相关负责人及借款人负责。

为方便各单位借款人查询所借款项,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或秘书前来财务大厅11号窗口领取纸质明细单或财务处将借款明细发至各单位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邮箱并请通知到每一位借款人。

请各单位抓紧时间积极协助财务处共同做好暂付款的催报还款工作,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财务处

                                           2017年11月10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