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胡总会计师到基层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2017年12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胡明保总会计师参加了财务处和审计处两个党支部联合召开的全体党员学习会。

  胡明保同志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博大精深,大气磅礴,高屋建瓴,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境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胡明保同志还就十九大报告中优先发展教育的新提法,联系学校近期一系列“以生为本”的教育发展新理念,阐述大学该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根据财务处和审计处的工作特点,希望两个支部继续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每个党员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团结协作,多学习多思考,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时,财务处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分别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一流高水平大学做好服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