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国库处来校调研

为更好地推进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改革,优化省财政一体化平台,427日下午,省财政厅国库处处长孙风一行四人来我校,就扩大财政授权支付范围和预算单位用款自主权、规范预算单位资金存放、改进部门决算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会议由胡明保总会计师主持,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胡明保总会计师代表学校向省财厅领导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历年来学校在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得到省财厅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财政部门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我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胡明保总会计师就我校发展现状及2017年学校收支、预算执行及国库支付相关情况、学校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财务工作的不足之处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同时,他希望上级部门能够考虑我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给予政策方面的支持力度。

      孙风处长对我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计划及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的局面表示祝贺,对我省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改革、优化省财政一体化平台进展情况做了介绍,并祝愿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