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赴南京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为加快启动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学习借鉴友邻高校内部控制建设的经验方法,419日上午,我处前往南京工业大学财务处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南工大财务处秦鑫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南工大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首先内部控制建设工作需要领导高度重视,其次学校各部门处室积极配合,还要选择高水平的会计师事务所来承接内控建设工作,在2017年下半年经过学校和事务所的紧密配合南工大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初见成效,财务内部核算手册和预算手册也完成初稿,全校各部门规范化运行的意识增强了,内部控制建设要常抓不懈的意识深入人心。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座谈会后主抓内控建设工作的叶青松处长又耐心细致的就内控建设相关工作给予了热情的指导,最后参观了南工大财务处各个科室又进行了现场的观摩学习。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学习了南京工业大学财务处在内部控制建设及财务管理方面的一些先进经验,开阔了思路,对我校开展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提高财务管理效率,具有积极意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