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财务处组织全校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

学校机构调整后,校内许多单位更换了新的资产管理员,为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工作,保证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有序规范运行,2018531日下午,财务处在信息中心举办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全校60余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特别邀聘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研发公司工程师,就资产登记、管理、处置、查询、统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对学校资产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培训会上,还就各资产管理员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各位资产管理员的国资管理政策水平和业务技能,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