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财务信息公告

关于2018年年终结算及财务报销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为做好年终财务决算工作,及时、准确反映预算执行情况,现将2018年年终结算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预约报账及网上预约取号现场报账截止时间

    1.所有财务代码为“2开头的科研经费(在研及2018年需结题的)以及“3 4开头的项目,因项目余额可结转下年,财务预约收单截止日12101210后不再受理该类项目的报销,过期请勿再预约。

    2.财务代码以“1开头的项目,除“133136开头的项目可结转外,其余项目余额年末清零,财务预约收单截止日1220,网上预约系统也将于1220关闭。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请提前预约,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3.采取网上取号,现场报销方式(仅限滨江学院),报账截止日1220,严格执行一人一号一账,不得代报他人支出票据。

    42017年国库专项资金(品牌专业、优势学科、协同创新、中地共建、高水平建设及其他小专项)报销截止日为1120

 

    二、往来款清理

    1.根据《预算法》及国库集中支付管理相关规定,年度内借取的教育事业经费必须在本年报销冲账,凡未在报销截止日前办理冲账手续的,下年将扣减借款占用相应金额的预算指标。

    2.对超过三个月借款期限及至报销截止日前仍未办理还款、冲账手续的长期拖欠人员,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暂付款管理办法》规定,将每月从借款人工资、酬金中扣回。

    3.预借科研及其他经费票据的借款人务必在规定期限内,最迟20181220将款催回学校账户。

    4.外来科研经费及其他经费来款,请相关人员及时登录财务处网站查询到款情况,及时办理财务入账手续。

    52017年国库专项资金借款必须在1220完成报销、还款手续,否则影响下年报销。

 

    三、其他事项   

1.领用江苏省行政事业单位收费收据、资金往来结算票据的单位,请于1220前将收据、结算票据的存根、记账联及收取的款项整理上交到财务处,以便及时办理票据核销和会计核算。

    2.因年终结账、财务决算报表编制以及2019年起执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2019年初的报销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请相互转告,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财务处

 20181114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