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财务信息公告

关于2020年预算下达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及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部门预算的批复(苏教财[ 2020]1号),2020年校内预算已全部下达,2019年国库结转的专项也陆续下达,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可在财务查询系统中查询,并按资金管理要求及时间节点统筹安排预算执行。

   按照省财政厅要求,2019年国库结转专项须在2020年执行完毕,逾期未用完专项,财政将直接收回。为合理安排预算执行进度,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

一、优先使用上年结转的专项资金

12018年国库结转的科研项目,如2018年第二批省社科基金、2018年省级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专项资金。

22019年国库结转的专项,如2019年高等教育内涵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工程)、2019年双一流建设经费、2019年优势学科、2019年协同创新、2019年江苏省品牌专业、2019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及其他带有“国库-2019XX”名称的项目。

3、专项资金安排的设备采购、维修改造等涉及招标手续的项目务必提早启动,尽快组织实施。 

4、上述专项支出必须在11月底前办理完所有相关手续并完成报销支付(所有借款必须冲销),否则由学校统筹使用。

二、当年预算支出要求

1、请各归口管理职能部门尽快将所掌握的经费对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二次分配。

29月份后财务不再受理校内预算安排的经费子项目的二次分拨。

3、各学院学生活动费及学生困难补助今年管理方式调整,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请优先使用项目代码“1”开头的项目。

4、科研管理费(预提项目管理费)的使用,请优先使用涉及财政拨款项目计提的管理费,未使用的资金年末将清零处理,在财务系统中体现为项目代码为“196”及“241”开头的预提费用项目。



财务处 

                                                               2020325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