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财务信息公告

关于2020年终财务报销相关事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为做好年终财务决算工作,及时、准确反映预算执行情况,现将2020年度财务报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预约及预约单投递截止时间

1.财务项目代码为“2”开头的科研经费以及“3”、“4”开头的项目,预约单投递截止日为1210日。121017:00起,网上预约报销系统将禁止“2”、“3”、“4”开头的项目预约。特殊情况如科研项目投标保证金借款,请将签字、盖章后的借款单递交至财务处2011号窗口。特别提醒,2020年需结题的科研经费请在截止日前尽快完成报销。

2.“241”开头的科研管理费(预提项目管理费)年末不结转,未使用的资金将清零处理。

3.财务代码以“1”开头的项目,网约单投递截止日为1220日,网上预约系统也将于1220日关闭。2020年度已经预约但未投递至财务处的网约单,年终将统一拒绝,2021年报销时请重新预约。

4.财务项目代码“133”、“136”开头的项目可结转至下一年,其余“1”开头的项目全部清零,不再结转。

5.滨江学院项目报销采用现场办理,由财务处2011号窗口指定报销,报账截止日1220日。

二、往来款清理

 1.根据《预算法》及国库集中支付管理相关规定,年度内借取的教育事业经费必须在本年报销冲账,凡未在报销截止日前办理冲账手续的,下年将扣减借款占用相应金额的预算指标。

2.对超过三个月借款期限及至报销截止日前仍未办理还款、冲账手续的长期拖欠人员,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暂付款管理办法》规定,将每月从借款人工资中扣回。详情请见我校信息公告2020116日发布的《关于催报借款的通知》https://bulletin.nuist.edu.cn/2020/1106/c791a166846/page.psp

3.预借科研及其他经费票据的借款人务必在规定期限内,催回学校账户,否则,将冻结其名下所有项目。若个人名下无项目,则冻结所在学院公用项目。

4.外来科研经费及其他经费来款,请相关人员及时办理入账手续。到款认领流程:融合门户网上办事大厅财务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到款认领申请(友情提醒:详看表格下方备注信息)。

 

2021年度财务报销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以上信息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财务处

                                               20201119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