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

                                                                     财务处党支部赴红色李巷开展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广大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1114日,财务处党支部赴南京溧水区红色主题教育基地-红色李巷开展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红色李巷位于南京主城南,抗战时期不到千人的李巷有着厚重、夺目的历史,它曾是苏南人民抗日根据地、新四军主力部队十六旅驻地、苏南区行政公署领导机关驻地、中共苏皖区党委领导机关驻地,有着“苏南小延安”的称号。作为抗战时期苏南中共党政军首脑机关指挥中心,陈毅等我党我军重要领导在李巷战斗与工作过,在此留下了他们的光辉足迹。

    大家怀着敬仰之心,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先后参观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梅章等新四军领导人的旧居,聆听革命传统,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红色岁月,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接受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传承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百折不挠的精神,立足岗位,勤勉尽责做好学校财务工作,为党旗增辉,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