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财务信息公告

关于清理个人借款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及个人:

    为了加强暂付款管理,及时清理教职工借款,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借款审批人和借款经办人为清理借款的直接责任人。请各单位认真清理和核实借款人和借款明细信息,并通知借款经办人员及时到财务处办理借款冲账手续。

2.教职工公务事项支出(如出差、会务、小额购置等)一律使用公务卡结算,原则上不得借用公款。确因特殊情况需借取公款的,必须在借款后一个月内办理报销冲账,凡未在截止日前办理冲账手续的,财务处将按照“前款不清、后款不借”的暂付款管理规定,对借款人进行暂停借款的限制。

3.对超过三个月借款期限及以上的借款事项(不包括长期出国、投标保证金),将从借款人的每月工资中扣回,直至还清。

4.针对长期出国及投标保证金等较长时间活动的借款业务,在借款时需附相应的合同或说明(如人事处的长期出国审批手续等),应在到期后一个月内尽快办理冲账,逾期将按同上规则进行处理。

5.对于长期借用、占用学校资金、资产等违纪违法行为的个人,情节严重的,将按挪用公款上报学校纪检监察部门,按相关规定处理。

为方便各单位借款人查询所借款项,财务处提供以下两种查询借款方式:

第一种:手机微信查询,方法如下:微信通讯录进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企业号→财务系统→财务查询→我的借款→选中滨江个人借款或者本部借款(此处一定要选,否则查询会出错)和年份,点击查询;

第二种:电脑网上查询,方法如下:学校校园融合门户→财务系统→新版财务查询→我的借款查询→查询功能处选择滨江借款查询和本部借款查询(此处一定要选,否则数据不准确),点击查询。

为方便各单位借款人偿还所借款项,财务处提供以下两种偿还借款方式:

第一种:网上预约冲销。一般借款人在网上预约报销时填所借款项目,完成主页面其他信息填写,点击下一步会跳出借款记录,勾选,按步骤预约。若预约非当初借款项目,则不会跳出借款记录,请主页面选择对私支付,走正常网上预约报销流程,等预约报销单打印出来后,在预约单支付信息处手动修改,备注清楚,冲销XX借款。

第二种:网上银行转账。各位老师可通过任意一家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转账至学校账户。

单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收款账号:10115401040000228

开户行名称:中国农业银行南京盘城支行

联行号(非必要):103301011543

附言请注明:还XX借款。

                                      财务处

                                 2021331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