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江苏大学来我校开展财务工作调研活动

为交流高校财务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经验,2021422日上午,江苏大学财务处嵇康义处长等一行七人来我校就财务工作开展调研活动,随行还有九州会计服务公司苏玉经理、桑沈霞经理。

座谈会上,财务处杨丰政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年发展概况以及财务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情况,双方对财务服务外包工作开展、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档案电子化工作开展情况、项目库管理、预算管理、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收费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科研经费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后勤财务核算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江苏大学财务处同仁对我校财务处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加速推进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后江苏大学财务处同仁深入我校财务处科室一线进行现场交流沟通。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