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机关党委第五批单位工作动员会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1111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第五批单位工作动员会在培训楼C101召开,巡察单位包括财务处,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等两个部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戴跃伟副校长,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第五批单位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庞章军主持。

动员会上,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戴跃伟代表巡察组作了巡察工作动员报告。戴跃伟副校长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就切实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并充分运用多种手段和方式开展本次巡察监督工作。三是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机关党委第五批单位各领导班子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恪守纪律规范,配合落实好有关工作事项。

机关党委书记庞章军代表机关党委第五批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到机关党委第五批单位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机关党委第五批单位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机关党委第五批单位以巡察工作为契机,统一思想,认真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做到巡察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向全体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和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表。

按照巡察要求及程序,巡察组发布了巡察公告,设立了专门受理电话、电子邮箱、意见箱,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本次巡察为期两周。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财务处 |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All Rights Reserved.